Pages

Friday 21 December 2012

所谓末日前的一封信

所谓末日前的一封信

老公
末日前,
我不会像平常一样爱面子
会大声喊你老公
大大声说我爱你
不怕别人笑
不怕别人讲
切记:叫得了你一声老公,你就是我一个人的男人

老公
我们05年相遇
06年相知相惜相爱
这六年多来相扶相持
每天说着无数遍的
我爱你,你爱我
即使12年就有末日来到..........也要跟你在一起

老公
这些年你把我照顾得像公主
物质上,你从没让我受委屈,吃的喝的住的用的,妥妥当当
精神上,你给我的承诺是我孤单时的安慰,发脾气时你是我的出气筒是沙包,哭不停时你的肩膀是最好的手帕
健康上,你没让我饿太久,站太久,睡太久,工作太久,累太久(偶尔一两次的我不跟你算^^)不在一起时也整天念念念,叫我照顾好自己
学业上,考试期间总把我丢一边不陪我只为了让我专心复习(偶尔一两次忍不住带我去玩的也不跟你算^^)



老公
这些年我对你也不错
熬夜为你做的生日情人周年纪念卡片
每到节庆就伤脑筋要搞什么惊喜,要怎样讨你开心
总觉得亲手做的礼物比较有诚意都少买现成的
假意好学跟妈咪偷师其实心里想着下次要做给你吃
打你的头,骂你是猪头都是为你好
有时嘴巴说你笨,其实心里在怪自己怎么不聪明点先提醒你
哭是为你,笑是为你
对你最好的是
不管你对我有多坏,我都只会记得你的好

老公记得我们的共舞吗?
老公记得我们那场在台上,在众人面前胜出的情侣比赛吗?
老公记得我们为对方写的日记吗?
老公记得我们的雨天漫步吗?
老公记得我们的躲躲藏藏吗?
老公记得我们的偷偷出游吗?
老公记得我们为对方的山穷水尽吗?
好多好多个夜晚,你睡我身边,我睡你身边
我们互许承诺,互相照顾,互托未来
点点滴滴在心头,紫莹没忘过
对你,紫莹有不舍,不甘,埋怨,不解,但更多的竟是爱慕,难分难离
每当提起“分手”二字,即使心痛难耐,我也都犹豫不决,唯有把注压在你身上
庆幸的是你一直以来都坚持我们是天注定的一对,永不分离

风雨,阻碍,打击
我们两个都累过
但终究没有放开对方的手

别人的祝福
我们的坚持
就这样走到了末日前


这一天
紫莹不能多说什么
(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末日,但紫莹觉得死之前应该没有机会说太多了)
一句话
没有后悔过的---我爱你


2 comments:

  1. Seriously, I do not believe in doomsday of 2012, but on this special day, i would like to leave a letter here specially for him, so that there would be no regret in our love =) (actually this is required by him ^^) hehe~ happy 20/12/2012~

    ReplyDelete
  2. so touched :')
    I like this sentence^^
    "风雨,阻碍,打击
    我们两个都累过
    但终究没有放开对方的手"
    stay sweet forever ya, never give up!! support you as I always d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