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明白你的心意

从前男孩,到现在的男人
从前放心,到现在的紧握
从前从容,到现在的珍惜
从前平淡,到现在的负担重重

从前爱情大过天,到现在为未来努力




从前女孩,到现在的女人
从前放心,到现在的紧握
从前从容,到现在的珍惜
从前平淡,到现在的伤痕累累
从前爱情大过天,到现在为未来努力

女人吃醋时,你说:“你不是最好的女人,但是最适合我的女人”
女人EMO时期聊起爱情,你说:“我们已经不是普通爱来爱去而已的男女朋友,而是要结婚的关系”
女人受伤害吵着要分手时你说:“不管你说什么绝对我们绝对不可能分开”
女人手表坏了,即使没钱了,你趁周年纪念带她去选贵重手表当礼物,女人拒绝说买路边摊十块钱的就好时,你说:“不要这样,这是我想买给你的”
女人上大学第一个学期是你的最后一个学期,女人第二个学期你就要到外地去实习,女人说不舍得你时,你说:“那么我的实习在这里做就好啦” 而你也真的做到了
即使你生病,因为你的玩笑而生气,女人不理你时你委屈地说:“不要你走.... 爱我的人,那么容易生我的气”



即使女人平静的日子,多了那么多风风雨雨
无数的幻想被打碎,被逼面对世界的真面目
一次次令女人心痛,但却使她成长的打击
从100%相信,到现在无时无刻的怀疑不安害怕
心被刀尖划过,即使不留疤痕,也无法抹灭经历过的心悸

男人,六年来这段日子,不后悔是跟你一起过
只因你share给我的这两个视频
我知道你是真心的


今晚一定梦见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