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8 June 2011

你就像被放出去的鸟儿

你啊你....
超级讨厌的咯.....
怎么会爱上你这个超级大忙人~(超级无奈地说)
小女人要的不就是身边重要男人的陪伴吗?(就是你了~)
每次你忙我却无所事事的时候总会怨恨自己.....
为什么我会这么得空?!!!

LEONG ONN SOO你这个大好人....
能不能你也得空?

鸟儿飞出去,就不是想追就追得回来.....
可能感情放下去,就不会想用其他活动来取代想念你的时间....
做什么事都希望有你的存在.....
吃饭看戏玩电脑游戏.....
比如那天你练舞带了我一去,虽然只是呆在旁边看我也已经满足~
你驾车我坐在你旁边~你睡觉我看着你那“睡得像猪猪”的累累样子~
都很满足了~
我知道这一切不是不能,只是时间还没到.....
无奈只能等待。
女人实在讨厌等的咯~
06年我们承诺的十年~以为会过得很快.....
哪知一半都这么难过~
拜托你....撑着我过来好吗~
对喜欢的....我就是比较“猴急”~
体谅我下。好吗?

因为你是我爱的男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