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8 June 2011

这是抒发想念你的时间

刚刚一个人解决了两片wafer和一杯大大杯的ice-cream soda!
吃到一片半和半杯ice-cream soda的时候实在希望你在身边.....
每次吃不完都有你来帮忙好让我不成为浪费食物的人.....
我胃小,你的胃刚好相反~
你说过,因为这样,我们是天生一对~
说话你最厉害了...^^听了怎能不受你骗.....

为了你,我把它们全挤下肚子~
吃wafer顿时成了惩罚.....谁叫我买到两片...太看得起自己了!=.=

现在的你练着华尔兹~
partner不是我但我知道你心里想着我~
一定有想我有没有在复习~嘿嘿~
最近老是唠叨我多读书.....
可现在最想做的事是与你共舞~
那份已不熟悉的浪漫再让我体验下好吗~
那份感觉.....我怀念了。

我爱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