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7 June 2011

我们一路走来。

那时的我们,才开始谈着纯纯的恋爱~
为了对方,即使饿到胃痛也不放弃一起旅行的梦想~



第一次,因为我要求,你忙了几天edit出来的成果~
可以说是我们最漂亮的一张合照~






你实现诺言带我到沙滩去浪漫.....
我们联手在沙滩上留下了爱的印记~







你说你就是爱单纯像小孩的我.....
但我的单纯却给你带来不少麻烦....那时单纯就变无知了厚....



你的包容我真的感激,谢谢你。





你为了看我的舞蹈表演特地赶到那里去,却摆乌龙去了另一边~



我跳完了你才见到我....你那失望的表情我还记得~^^
我没说,那时的我真的很感动!




怀念你这调皮的表情~


多想每天都能躲在你的怀抱里.....
答应你,我会好好爱你~



就让我们的爱,永不止息~

1 comment:

  1. 何止10 年? 你们有的是一辈子的路要走~~ 祝福你们啦老夫老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