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8 June 2011

L.O.V.E delight



昨日与今日的感动


是因为我变了吗?不....是因为我当回想当的自己


没发觉?我的心思放在如何维持我们的爱上面,多过注意你身边的人。


这是好事~


宝贝,我相信自己,更相信你~


多给你微笑~因为我爱你不是说爽的~


少给你苦瓜脸~因为不希望把苦传到你心上~


知道我多喜欢你的笑容吗?^^






今晚与你欣赏了场音乐会


台上全是性感美女


从前,总会酸你一直看美女....吃那不知所谓的干醋....


今晚,却发现你的眼神,总投在我身上。


似乎要确定我是安心的。






我笑,你心情多不好也会被我逗笑~


我摆臭脸,你心情多好也会化为低落。


既然爱,就该让你开心。


管它以后会不会后悔.....尽全力对你好,是我的目标。






清楚你想跟我组织家庭的想法。


答应了你^^


愿意等你到你有能力为我披上白纱的那天~


等你,和你一起说“我愿意”的那天~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取自范范“最重要的决定”



希望我们能创造属于我们的~love deligh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