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2 February 2011

讶异。柠檬蝴蝶

《柠檬蝴蝶》

在冷风中找寻你


总是觉得太孤单


于是我披上了蕾丝外套


翩翩跳起芭蕾舞


装作很快乐的样子


飞越


九重葛 向日葵 红玫瑰


我终于找到了你


你轻薄的花瓣撒落一地


我摸到的只是你粗糙的表皮


你说你藏有一肚子的心酸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


你央求我留下


我找不到我要的花蜜


你想用眼泪濡湿我的衣裳


我拍拍翅膀让风吹干


你怪我来得太迟了


我只好及时离去


在冷风中离开你


总是觉得太孤单


于是我披上了蕾丝外套


翩翩跳起芭蕾舞


装作很快乐的样子


飞越

一个黄色的柠檬






酸酸柠檬-----人生不可缺的味道









翩翩蝴蝶-----带着你的梦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